山🎶复尔尔

约稿在这里
约稿v信:csy0tnt0825
约稿qq:2770511655
约稿最好用微信
价格请面议

文我|二次分化成娇弱小O?(上)

雪松顶级Alpha文 & 红酒味二次分化我


  预备铃响


  我大步流星地走在教学楼的楼道上,用中指和无名指推了推鼻梁上的金丝眼镜,别在耳后的头发因为大幅度的动作微微散下,胸前的玫瑰胸针轻轻晃动着,随即我便踏过教室门槛

  

  “上课!”


  “起立!向老师问好!”


  “老师——您——好——”


  “同学们好,请坐”


  没错,没有多少杂动作,我利索地收拾好东西,打开放映机里的PPT开始授课


  骨感的手中一边把玩着放映笔一边转为慢条斯理地给同学们讲课,节奏太快会导致学生们跟不上


  这时上课铃声才突然想起,随即教室门口出现了本节课不该出现的人


  刘耀文拿着手中的物理教师资料端端正正地站在门口,动作斯文优雅,像极了一位贵族在慢悠悠地品味生活,他是2年前到这里来工作的,很快就摘得了物理备课组组长的位置


  “刘老师?”我略微有些诧异地看向刘耀文,这节课不是我的吗?


  “满老师?”刘耀文也有些诧异,随即走进教室看了看课表


  我也被搞得有些懵,将刚刚吹散的碎发别在耳后,干脆也凑个脑袋去看课表


  确认了这节课是我的之后,刘耀文有些不好意思,抱歉地笑了笑,随后又慢慢收回尴尬


  “不好意思哈满老师,我这边先走了”他推了推高挺的鼻梁上架着的银框眼镜,眼镜和眼镜腿之间的银链子斯斯文文地摇晃着,然后向我报告道


  “好,刘老师下次可别再看错了,还让我误以为是来看我的呢”我调笑他道


  “哦~~~”台下一顿唏嘘,在偷偷起哄之下,刘耀文不紧不慢地离开了战场,并不在意这场风波


  倒是我得来收拾自己的烂摊子

  

  “哎,你们别误会啊,我和刘老师关系很单纯的”以免被这群小屁孩儿误会,我打哈哈解释道


  17岁那年被告知分化成了一个红酒味的Alpha之后,我就知道我天生就属于主导者,高智商的脑袋使我小小年纪就已经取得了博士学位,随即向更深远处进发,更何况家里还有个帅气多金的马大哥,生活悠闲得很


  教书?纯属个人爱好


  这时台下有个不怕死的Beta男同学发问了:“诶?满老师不是Alpha吗?那刘老师是Omega吗?”


  “OHHHH!!!!!”被这个惊人的言论吓到,全班就像炸开的蚂蚁窝


  这群小屁孩儿脑洞这么大?


  我战术性咳嗽了一下,随即回答道:“你们这群毛都没长齐的小屁孩儿说啥呢?你们刘老师可是顶级Alpha”


  不仅是个Alpha,年纪轻轻就取得了很多成绩,在学术界获得的不错的认可,在C国最好的高中里教书,也是不意外的


  “好了好了”我拍拍掌主持台下的纪律“八卦就聊到这里,我们继续上课”


  虽然中文系老师和物理学老师看起来是挺般配的,但是个上过生物课的人都知道,两个或多个Alpha在一起会有一定的生理排斥现象,我和刘耀文又怎么可能会有结果?


  更何况我可是校内出了名的高岭之花老师,尽管在生活中偶尔会跟学生们开开玩笑,但大多数时候都是冷着张脸坐在电脑前准备各种资料,有给同学们备课的课件,也有学术界的论文


  我知道私下有学生偷偷给我们这些个教师们分了类别


  说2班的宋雅萱老师和7班的丁纯心老师是纯欲美丽类型的


  说3班的Tina贺老师和9班的严浩翔老师是阳光开朗型的


  说4班的张真源老师是温儒尔雅型的,还说1班的敖子逸老师是显眼包型的,我信了


  偏偏就又把5班的班主任我和6班的刘耀文归到一类,说我俩看着都很高冷,一眼看都是禁欲系的俊男靓女,只可惜我俩都是Alpha,没啥结果


  学生的脑洞很大,做老师的不要想着去探索,一个学生又回问道:“万一有一天,满月老师分二次分化成Omega了呢?”


  搞什么?!!!我可是Alpha!!!二次分化在全世界上的概率相当于生双胞胎,就算真的二次分化了,凭什么是我,不是刘耀文?!
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