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🎶复尔尔

约稿在这里
约稿v信:csy0tnt0825
约稿qq:2770511655
约稿最好用微信
价格请面议

文我|二次分化成娇弱小O?(下)

雪松顶级Alpha文 & 红酒味二次分化我

全文6.5k+  建议观看全文使用

🚗🚗🚗到时候放续集

老婆们把红心蓝手点起来喔,谢谢啦~

(据说给作者红心蓝手的刘文老婆最美)

  教学对于大多数老师来说,我认为是十分有意义的,也许是因为当桃李满天下时,才能让一位教师知道,ta的一生没有白活

  当然啦,如果有志同道合的伙伴,想必当教师的路会更加丰富有趣呢

  “满老师!我自制的超美味草莓塔要不要!”忙碌的中文系办公室里出现了一个不太和谐的声音

  我顺着声音看过去,看到显眼包老师敖子逸站在办公室门口,他的眼睛里闪闪发光,左手的透明包装袋里提着——依托答辩?

  噢噢,是草莓塔,这我们就婉拒了哈

  “不用了,我不是很喜欢吃甜食,谢谢你哈敖子逸老师”我摆摆手婉拒了

  “还有就是……敖子逸老师啊,那个草莓塔的形状下次可以再改良一下”我用右手的食指指了指那个还算的上是一种甜品的答辩

  “那好吧”显眼包老师敖子逸悻悻地离开了办公室

  站在外面,将手中的包装袋提得更高,然后细细端详

  “真的有那么像依托答辩吗?刚刚有学生也这么说,连刘老师也这么说😭”显眼包敖子逸老师是满满的不理解

  

  

  

  

  近期我们学校出了个大新闻

  3班的Tina贺老师和9班的严浩翔老师恋爱了!!!

  至于这个新闻到底是怎么泄露出来了的呢?

  那还得怪严浩翔太不小心了

  听说前段时间Tina贺老师的发情期到了

  严浩翔老师不让他用抑制剂或抑制贴,说是容易对身体造成副作用,然后就临时标记了Tina贺老师,结果被学生们发现了痕迹,事情就泄露出来了

  不过大家还是很祝福这一对璧人,觉得挺般配的,当然我也觉得

  要是我有一天也会遇见属于我的Omega,那生活会不会更美好呢?

  不过这辈子怕是永远不可能了

  

  

  

  

  偶然的一天,正在台上上课的我突然感觉头晕目眩,强撑着上完一节语文课,下课边急急踏出教室

  我感觉眼前发黑,不停地闷声往前走,好像突然撞到了一个坚实的胸膛

  是谁呢?

  那个人好像扶住了我,在朝我说话,但是我由于耳鸣,一个字都没听到,我只觉得周围嘈杂,突然眼前猛地一黑,随即我便晕了过去

  

  

  

  

  再次醒来,已经是身处消毒水味的医院了

  护士见我苏醒,叫来了一位白大褂的医生

  医生告知我,我二次分化成了Omega,并且近期的发情期可能会很不稳定

  !!!!!!!!!!!

  啥?!

  我真的分化成了Omega??!

  我感觉整个世界突然崩塌了

  在二十多岁的年龄分化成Omega是什么概念?意味着我会失去原本Alpha所拥有的强悍的体质、支配他人的天赋……取而代之的是柔弱易碎的身躯、被支配的恐惧、需要为之担心的发情期等等

  想到这里,我这个不争气的眼泪就掉了下来,颤抖的手拿起手机,打开通讯录,拨通马嘉祺的电话

  电话的另一头很快就接通了

  “喂,小满怎么了?”听到我有些抽噎的声音,马嘉祺觉得很不正常,因为以前作为Alpha的我几乎不会哭

  “哥,我……我二次分化了”我有些怯懦,因为我们家族大多都是属于社会上流的Alpha,出了我这么个二次分化的Omega,我不知道他们会怎么想

  “什么?”电话对面的马嘉祺也有些诧异

  “那你分化成什么了?”马嘉祺努力镇定下来,耐心询问我

  “O……Omega”我捂住嘴,感觉抽不过气来,眼里是数不尽的绝望,我发现自己已经哭不出来了,便抽出纸巾擦干了脸上的眼泪

  像是预料到了这个结果,电话的对面沉寂了一会儿,随即继续道

  “小满,你先不要急,家族这边我会替你搞定,这边可能需要些时间,我过段时间来看你,这两天我安排方姨来照顾你,好不好”

  “好”

  放下手机后,我慢慢平静下来,努力整理自己的思绪,这短短的苏醒时间,发生的事情太多太多了

  我听到有开门的声音,扭头一看发现是刘耀文,他怎么会在这?是他把我送过来的吗?

  “刘老师?”

  刘耀文轻咳了两声,然后开口:“满老师,那个,你在教学楼晕倒了”

  我木讷地望着刘耀文

  “是你把我送过来的吗?”

  刘耀文随即坐在旁边的陪护椅上,双手放在膝盖上,轻点了点头

  “是”

  “谢谢你,刘耀文”我十分感激他这般壮义之举

  “那你怎么办?”刘耀文从医生的口中了解了我的情况,作为Alpha的他自然也明白,二次分化成为了Omega对于一个原本强势的Alpha是多么大的创伤

  “我不知道,我哥说他会帮我摆平杂七杂八的事”

  刘耀文也不怎么了解这种情况,只能尽力安慰我

  “你先不要着急,这段时间你最主要的就是照顾好身体,学校那边我已经帮你请了病假了”

  “好,谢谢你”我感激地看了看刘耀文

  

  

  

  

  方姨在当天晚上就过来给我送饭了,但她不能一直在医院里待着,只在每天的早上、中午、晚上会过来给我送饭

  倒是刘耀文,一有空就往医院跑,还好医院里学校近,否则我担心他会就这么累s在路上

  刘耀文有在很努力地照顾我的感受,他尽力地让我开心,忘掉二次分化带来的痛苦

  偶尔会跟我聊聊显眼包老师敖子逸最近又干了些啥,或者聊聊时尚的丁纯心老师和宋雅萱老师近期的穿搭,但他会故意避开Tina贺老师和严浩翔老师,他担心我会难过

  风和日丽的一天,我躺在床上,一边哼着小曲,一边准备课件,我听到有开门的声音,本以为是刘耀文,正准备打招呼,才发现是我那一直没来看我的哥哥

  “哥,”我淡然地打了声招呼“你的事情忙完了吗?”

  “嗯,小满,身体恢复得怎么样”

  “还行,就是医生说发情期可能会很不稳定,过段时间就好了”

  马嘉祺听了,慢慢地点了点头,随即向我报告

  “家族那边的事情我已经替你解决了,他们说念你在学术界有所成就,再加上你本就是我们家的小姐,就无所谓了”

  马嘉祺说得云淡风轻,但我知道,那群老东西哪有那么好打发,照道理来讲,在明晓我是Omega时,老东西们肯定想尽早把我送去联姻的

  毕竟有这么一张好脸皮,可是能为家族创收的

  我之所以没有打理家族企业,就是因为不想被卷入商业征伐的漩涡中,因为我不适合

  马嘉祺才是这方面的天才,将家族企业打理得风生水起,将老东西们治得服服的

  正当我和马嘉祺话家常的时候,刘耀文进来了

  看到刘耀文时,马嘉祺朝他轻挑了一下眉,刘耀文也有些怪异地看着马嘉祺

  气氛一瞬间变得有些微妙,有一些淡淡的火药味

  “额,刘耀文,这是我哥马嘉祺,哥,这我同事刘耀文”我吞了吞口水,介绍两人

  他俩打了招呼后,我觉得气氛更尴尬了,随即拿起柜子上的白开水,想要转移一下注意力

  “咳咳咳……咳咳……”

  TMD,呛到了

  看到我开始咳嗽,两个大男人都表现得十分担心,就近的马嘉祺慢慢地拍着我的背,给我顺气,较远的刘耀文只能站在一旁看着

  好不容易缓口气的我,抬头看到刘耀文的脸突然好黑啊

  他在这几秒的时间去当了黄金矿工挖煤了吗?

  兴许是觉得该给我和刘耀文点时间,马嘉祺捋了捋衣服上的褶皱,随即站起来,告辞了

  “有事给哥哥打电话”马嘉祺留下了一句话

  “好”

  随着一声门发出的咔嚓声,马嘉祺离开了这个房间

  “你哥倒是挺关心你”

  有点阴阳的语气

  “额,他……人挺不错的”我只能生硬地附和道

  刘耀文干脆直接转移问题,问了一个人生究极问题

  “想吃什么?我去给你买”

  恰巧今天方姨放假,我就开始思考起这个问题

  “emmm,想吃酸辣粉”

  没想到刘耀文真的答应了想一出是一出的我,便出门了

  于是我便继续边哼小曲边做课件

  大概十多二十分钟后,我感觉身上有异常的燥热,我感觉浑身都很滚烫,身下的某处开始莫名其妙地给出反应

  完了,不会是发情期吧……

  (图源水印)


评论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