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🎶复尔尔

约稿在这里
约稿v信:csy0tnt0825
约稿qq:2770511655
约稿最好用微信
价格请面议

轩我|赎(下)

阳光开朗轩 & 三好缺爱我


  下课的铃声已经过去了五分钟


  今天的课格外漫长,老班主任在讲台上口若悬河,唾沫横飞


  我pi gu坐在座位上都快长苔藓了,手里撑着根笔,敲笔头,敲笔帽,敲笔头,敲笔帽……


  “砰!”


  啊哦,笔好像掉地上了


  我连忙低下头在座位周围上找笔


  诶这笔咋滴还会玩失踪啊?我找了一圈都没找到


  正当我准备起身,老班主任一声洪亮的“下课”惊得我猛地一震


  “Bong!”


  啊哦,这次是我的头撞了桌角


  ……


  虽然不是很痛,但是有点痛,我吃痛地偷偷捂住头,说完了“老师您辛苦了,老师再见”才慢慢坐回座位上


  而我一旁的宋亚轩,目睹了全程,从看到我一头创在桌角上时的嘴角就挂不住了,觉得我有些傻乎乎的


  “噗,你没事吧?”宋亚轩有在很努力地憋笑


  “没事,就是被桌子chuang了感觉挺不礼貌的”我边揉脑袋边回答他


  “噗……”


  也不知道我到底是那一句话戳中了他的笑点,他在那笑


  随之,不远旁的座位传来


  “好ex啊严浩翔~”


  原来是张真源的经典语录


  我旁边的宋亚轩更是笑得岔不过气来


  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
  我听着他那烧水壶一般的笑声,有些小小的震惊,这是人类能发出来的笑声吗?


  随之我也跟着笑起来,我的笑点也许低于马里亚纳海沟吧


  “我的天笑s我了,张哥最喜欢说好ex啊严浩翔了哈哈哈”宋亚轩边拍着桌子边告诉我


  确实,虽然才来了一个月,我倒的确是经常听到张真源冒出这句话,每次还配上似笑非笑的表情,戏剧性拉满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转眼间两个学期就已经偷偷溜走了,我和宋亚轩的关系已经非常熟络,和他的六个兄弟也能随时侃侃而谈


  在这个新的学校里,我每天都过得很充实,甚至还拿了许多奖项,此处就不一一列举了


  宋亚轩知道我很喜欢吃甜食,每次去小卖部回来后都会带一些我喜欢的小零食


  他不知道的是,我最容易被零食收买了,容易到只要有人给我吃东西,我都会觉得ta是好人的那种


  夕阳正好,随着放学的铃声响起,我不紧不慢地伸了个懒腰,随即打开书包收拾东西,准备回家


  “小螺!”宋亚轩站在教室外喊我


  “诶!”我不紧不慢地应声


  “快点,回家了!”宋亚轩催促我


  “好!”


  我转来上学的第二周,我俩就发现我俩的家离得很近,随着关系的深入,我也不记得我们是什么时候开始一起回家,每次他都会在灯火昏黄时,将我送到我家楼下,看到我上楼后,再和路灯结伴而行,慢慢移步,踏上回家的路


  我和他如往常般走上回家的梧桐路,正跟他聊得海阔天空时,我的手机响起的信息铃声,打断了我俩


  我不紧不慢地从兜里掏出手机,打开查看的一瞬间,我感觉全身的xue ye刹那间凝固,随即变得冰冷


  宋亚轩见我很不对劲,看到我握住手机的手已经捏的发白,还有轻微地颤抖,出声问我怎么了


  见我迟迟不出声,他走上前来查看我手机里的内容——


  是kong he消息,以及……一些我的不堪入mu的照片


  我这才意识到他过来,连忙把手机遮住


  “你不要看……”我十分慌乱


  “为什么?”想必宋亚轩是看到了一些内容的,出声询问我原因


  我知道是谁发来的,好不容易平静了一下,才出口向宋亚轩解释


  “是我以前学校的同学发来的”


  “为什么ta们要发这种消息?”宋亚轩表示很不理解


  他是在朝阳中长大的孩子,是被爱包围,可我不一样,我是在暗处枯萎的花,我是不幸的


  听到这里,我感觉我的心被绷紧了,说话的声音也越来越颤抖


  “我……我不知道……我没有招惹过他们,可是……可是……”我抽噎了一下,眼中的泪水越来越装不住


  “她们说我是gou引人的……在我的课本上写下各种难听的字眼,还扯che我的衣服……拍了zhao片……”我的眼泪一滴一滴落在息屏的手机上,逐渐开始抽泣


  复述这个故事,就像是又一次撕开了我的伤疤,但我不后悔告诉宋亚轩这个故事,内心告诉我他是值得信任的

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