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🎶复尔尔

约稿在这里
约稿v信:csy0tnt0825
约稿qq:2770511655
约稿最好用微信
价格请面议

轩我|赎(上)

阳光开朗轩 & 三好缺爱我


  阳光温柔,细腻的光斑透过绿盈的梧桐叶落在地上,与时光共同起舞,翩翩又年年


  “同学们,今天我们班上转来一位新同学,让我们掌声欢迎”锃亮的讲台上,年过半百的老班主任,向台下的老同学们介绍转来的新同学


  我缓缓踱步上台,有些怯懦,台下一片窃窃私语


  “大家好,我叫小海螺,以后请大家多多关照”


  “那么小海螺同学有没有什么兴趣爱好呢”


  老班主任在旁边,手上的动作丰富,试图再引导引导我


  “emmm……我比较喜欢唱歌🎤和弹钢琴”


  “哦呀这不就巧了嘛!”老班主任很兴奋,拍着掌说


  “小宋!在哪?”


  像是没料到会被突然叫到,他有点惊慌,随即站起来


  “到!”声音洪亮得像寺庙的钟,表情却又懵又可爱,引得教室里的同学们哈哈大笑,我也被这个有趣的男生整得没那么紧张了


  “瞧瞧你一惊一乍的”老班主任脸上有些许嫌弃,摆摆手,随即又向我介绍


  “小海螺呀,这就是我们班的小宋,宋亚轩同学,他呀,一帅小伙,又会唱歌又会弹钢琴,你们俩兴趣爱好很相似的!”


  我朝宋亚轩看去,恰巧与他委屈屈的视线相撞


  我惊异于他的长相,就像是刚与柔的结合,下颚线明显且锋利,圆钝的眼角却又显得十分无害


  “这样吧,正巧小宋旁边也没人,你们俩就做同桌吧”


  “哦哟!”一群人替宋亚轩先起哄了,我后来才知道,那是宋亚轩在班上玩得最好的六个兄弟


  反正座位坐哪都是一样,我也不好拂了老班主任的面子,点点头同意了


  “我们小海螺同学很优秀的!在她之前的学校是年级第一呢,大家要好好关照她呀!”


  贺峻霖在台下趁我不注意时,转过头对后桌的宋亚轩说:“宋亚轩,这波你血赚!”


  我慢慢走向属于我的座位,见我落座,宋亚轩温柔地朝我笑笑,窗边的光打在少年的脸庞上


  “你好呀,小海螺同学”他偷偷向我伸出手,示意我回握


  “emmm……你好,宋亚轩同学”我回握过去,这是我第一次握男生的手


  由于我是个慢热的人格,又刚刚来新学校不久,所以不怎么跟周边的人说话,倒是宋亚轩偶尔就会关照我一下


  


  


  


  很快地就迎来了第一学月考试,我毕竟因为第一学月的成绩优异,夺得魁首,一瞬成了学校的风云人物,学校里的人都在讨论我这个陌生的名字


  本来不怎么关注我的班上的同学也突然又都将焦点放到我的身上


  等等,为什么是又?因为我刚来的时候已经被聚焦过一次了


  上课的时候,宋亚轩偷偷写好小纸条,然后朝我推过来


  眼前正在沙沙沙不停验算的草稿纸上突然出现一张陌生的小纸条,我有些诧异,但我没打开


  上课要认真听


  我将宋亚轩给的纸条放进笔袋里,宋亚轩见我并没有看他的纸条显得十分沮丧


  直到下课后我才慢条斯理地打开纸条,看到里面的内容:


  你好厉害呀,年级第一的位置终于被我们班的同学坐上了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


  还画了个可爱的小表情,好有趣的一个男生


  上完厕所从后门进来的宋亚轩正巧看到我打开的小纸条,趴在门上观察我的反应,见我笑了之后,他脸上也十分满足,随后又迅速变成长委委屈屈的脸,走回座位,在他的座位上坐下


  “小海螺,为什么上课你没有看我的小纸条呀”他眼睛湿漉漉地看向我


  我朝他望去,第一眼以为他要哭了,显得十分慌乱


  “没有没有没有……因为上课要认真听,不能走神的,你别哭……”


  “我没哭呢,男孩子不能随便哭哭啼啼的”


  记住这句话,因为这句话以后会考的


  “那难怪不得小海螺同学成绩这么好呢,小宋以后还得跟小海螺同学多学一学”宋亚轩的语气有点嗔怪


  嘿,这人怎么还阴阳我呢?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