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🎶复尔尔

约稿在这里
约稿v信:csy0tnt0825
约稿qq:2770511655
约稿最好用微信
价格请面议

香水玫瑰(续)鑫我

​鑫我ooc 偏执调香师鑫&⭐瘾腹黑我​


全文共8k+,建议观看全文食用

  

🚗🚗🚗下周回来放评论区,记得留下红心蓝手哦


  在丁程鑫家的客卧借宿了一晚,当然啥都没发生,虽然我挺想发生点什么的,为了能让吃上肉的感觉更刺激,我可是将近一个月没有开荤了啊


  当我打开房门去寻找丁程鑫的时候,微波炉里有一碗红米粥,饭桌上放着一封信,信上的火漆印章是玫瑰的形状


  To 小星星:


  当你看到这封信时,也许我已经上了前往法国的飞机了


  我觉得,是时候向你坦白了


  如果当你读完这封信以后,你还愿意和我在一起的话,那么能等我一年吗?


  我对制香有近乎疯狂的偏执,为了达成目标,我会不惜一切代价


  还记得我上次告诉你制香的材料和方式有很多种吗?我后面没说的话就是……人体同样也能用来制香


  你的身上有异于常人的香味,与普通的玫瑰不同,你的味道如果让我来形容,就是清晨的纯露玫瑰,却又饱藏未知的秘密,让人忍不住想要去探索


  其实我们很早就见过了,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,想必不知道吧?


  5年前,但我还没有去国外深造时,在这个城市,我与你擦肩而过,但你肯定也已经忘记了


  但就是这个擦肩而过,我记住了你的味道,尽管等了这么久,玫瑰的味道在我的心中已经快要腐烂,但我仍然记得


  回国的原因,爸妈说想要让我带女朋友回家也只是次要的,最主要的,是我想回来找找你


  你是不是觉得有点离谱?全国的人那么多,我们只是擦肩而过


  但我的心告诉我只要我回来,我们就已经会相遇


  所以8个月前我回国了


  直到上上个月初,我打开门看见你,闻到你身上味道的一瞬间,我知道,我是对的


  后来随着跟你接触得越来越多,我发现我越来越痴迷于你的味道,但是你不会一直在我身边


  于是一个月前


  当我去拜访一位回国的老调香师时,意外得知了近乎失传的用人体制香的方法


  所以我便开始计划昨晚s掉你,并用你来制香,我想,你一定会是我最得意的作品,没有之一了


  可我一直在挣扎,当你扑闪扑闪眼睛,让我许愿时,我妥协了


  闭上眼睛许愿时,我想,如果能跟你交往,那是不是就能在一起了呢?可万一你不同意呢?


  幸运的是,你同意了


  可我在昨晚睡觉时却有些不知所措,因为我觉得又不应该欺骗这样的你,你看起来单纯,却总又让我觉得神秘


  所以胆小鬼的我,已经踏上了前往法国的飞机,如果你愿意等我,请记得我


  落款是丁程鑫


  讲真的,当我看到他一开始想s了我的时候,是有些震惊在眼里的


  但我的动机也不纯,我把他看作是解决我⭐欲的工具,但也是在昨晚许愿时,又或许是他帮我擦我刻意掉下的金豆豆时,我发现我也渴望有一个能和我一起体验生活百味的另一半


  所以我答应了


  但他现在逃跑是怎么回事啊!!!


  真是气s我了,连忙向公司请了一个星期的“病”假,马上选好机票准备前往法国


  之前谈商务的时候也来过这里,怎么没发现这里有这么一个小坏蛋?


  💢💢💢


  幸运的是,当时在法国结识的朋友给了我丁程鑫在法国工作室的地址


  被倒时差弄得很不舒服,我敲工作室的门略微有些急躁


  随着门开


  “丁程鑫你什么意思?留我在国内独守空房吗?!”


  “星星?你怎么来了?”


  我重重地把门摔上,看到工作室只有我们两人后


  “你知不知道一个有⭐瘾的人一个月没开荤是什么感受?我盼了这么久,你TM居然跑来法国?!”


  “劳资最开始就知道你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!”


  丁程鑫有些错愕,摸了摸我的头,想让我冷静一下


  “你……有⭐瘾?”


  听到这句话,我眼里的金豆豆这次倒是实诚地落下来了,我边擦边哭


  “呜呜呜……那又怎么样嘛,我是不是很不好,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呜呜呜😭😭😭”


  “怎么会呢?我的乖乖?”


  他温柔地将我抱住,然后轻轻地在我的唇上一吻


  “以后,让丁老师来陪你吧”


  一个带有肯定语气的一句话

  


评论(3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