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🎶复尔尔

约稿在这里
约稿v信:csy0tnt0825
约稿qq:2770511655
约稿最好用微信
价格请面议

香水玫瑰(下)鑫我

​鑫我ooc 偏执调香师鑫 & ⭐瘾腹黑我​

  ​“今天差不多就先到这里了,你先加我一个微信,过段时间来取怎么样?”丁程鑫问我

  “emmm……好的”

  我点了点头回答道,突然想到什么,我向丁程鑫提问

  ​”丁……老师,以后可以偶尔来你这里看看吗?我对制香调香也比较感兴趣,想了解一下”

  听到这里,丁程鑫眼里闪过了一瞬的窃喜,轻轻勾唇笑了笑,然后礼貌地回答我

  “荣幸之至”​

  丁程鑫将我送到门口,工作室关门的时候,风铃的声音再次在耳畔响起,他朝我温柔地笑了笑

  我感觉,心中的门铃响了……

  

  

  

  

  之后偶尔周末有时间我便会去那看看,一是为了了解了解制香,二当然是为了——看看这个女娲毕设咯

  ​又是一周星期六,我又轻轻扣响了工作室的门铃,这次门开得很快,我看到丁程鑫微微欠身让我进门

  “星小姐今天来得挺早啊”

  “还行,可能是近期不太睡得上懒觉吧”​

  “那星小姐要不要拿一点助眠的​香薰走呢?”

  助眠的香薰?

  ​“诶?我可以吗?”

  丁程鑫​像是觉得我的话有点好笑

  “当然可以了”​

  “谢谢丁老师!”​我欣喜地朝丁程鑫笑了笑

  但丁程鑫却皱了皱眉头

  “以后就不要叫我丁老师了,怪生疏的,叫我阿程吧”

  “啊……好的,阿程?”

  丁程鑫像是十分心满意足

  “我在”​

  带我去取香薰的时候,我静静跟在丁程鑫身后,可我总觉得他在忍耐什么,是错觉吗?

  ​他拿起一个透明圆顶盒子,里面放着4个白色的香薰,上面还点缀着几朵檀色的小花

  “这是​檀香味的香薰,作为较为经典的香薰味道,其气味温暖细腻、醇厚圆润,不刺鼻,很多人用来作为安神助眠的香味。檀香具有舒缓情绪、放松心情,达到助眠的功效,想必会适合你”

  “哇塞,感觉很高级诶”

  “制香的方式有很多,制香的材料也有很多​,但其中有些比较特别”

  “嗯?特别?”​

  “比如……唉今天时间不早了,要不我先送你回家?”​

 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丁程鑫突然不说了,但是我也没多问

  “好,谢谢丁老……阿程”​

  “不客气”

  丁程鑫后来没说的是什么呢?

  不仅是普通的花草能够用来制香,当然,人体也同样可以(此处参考电影«香水»)

  ​“下周是我的生日,正好你的香水我也快制作好了,你会来吗?”

  “或许会吧……”

  “那我到时候来你家楼下接你?”

  我答非所问:“你没其他的朋友和你一起过生日吗?”

  ​“我过生日不太喜欢请很多人,只需要一个小小的仪式感就好了”丁程鑫一边解安全带一边答话

  “阿程的朋友对阿程不好吗?”

  “不是,因为之前都在国外的工作室工作,现在回内地了也找不到什么朋友”

  “那你为什么要回国呀?”

  “你猜?”丁程鑫狡黠地笑了笑

  真没劲,谁猜的到啊

  “爸妈让我回家看看,顺便……找个女朋友~”

  ?!!

  “啊……原来是这样啊哈哈哈”

  空气尴尬了那么几秒钟,刚刚他说到女朋友,还朝我眨了眨眼睛,啊啊啊他啥意思啊!

  解完他自己的安全带,他突然侧身过来,帮我打开安全带的卡扣,我似乎隐约感觉到,在凑过来时,丁程鑫在我身上深深地吸了几下,然后缓缓退开

  “有人说过你很香吗?”

  我表示很诧异

  “诶?可是我今天并没有喷香水啊”

  “我知道,或许是你身上的体香”

  我表示更诧异了

  “有吗?为什么我自己闻不到?是什么味儿的?”

  “主香调是玫瑰,但又于普通的玫瑰香不一样”

  “那是怎么个不一样法呢?”

  “到时候你就知道了”

  回到家后,我开始细细揣摩丁程鑫的话,他说我的香是玫瑰香,上一次唐温在公司也说过类型的话,难道说……

  因为我平时出门多少都会喷些香水,香水的留香时间却良莠不齐,上一次那瓶五分钟就没味儿了的甜橙香水,在丁程鑫的解答下,被唐温说成了是玫瑰味的也就说得通了

  因为那是我的体香?

  

  

  

  

  

  一周后的下午,我趁着手机里丁程鑫发微信说还没出门,几个小时后来接我,连忙跑去附近的蛋糕店订蛋糕

  手上拿到蛋糕之后没多久,手机的铃声里的搞笑铃声“Oh~My eyes!”就响起来了

  没错

  我和丁程鑫不仅加了微信还留了电话

  “喂?阿程你在哪?我在我们家楼下”

  “我马上就到”

  “嗯嗯,好的👌🏻”

  约莫两分钟,一辆帅气的白色豪车停在我面前

  车窗缓缓摇下

  “小星星,上车咯~”

  没错

  小星星是丁程鑫只对我的亲昵称呼

  出去疯玩了一个下午,还和丁程鑫看了场电影,剧情最后女主s了,我哭得稀里哗啦的,丁程鑫还细心地帮我擦掉金豆豆

  我俩就像真的小情侣一样

  晚上,我跟着丁程鑫去他家给他过生日,这是我第一次去他家

  随着玄关和客厅的灯打开,一如既往,简单的配色,透露出高级感,弥漫着我还是形容不出来的香味

  换好丁程鑫准备的一次性拖鞋,我便马上帮他着手准备布置,正巧他说突然有点事需要处理,便回房间了

  我便怀着🐔冻兴奋的小心情为他布置房间

  那么丁程鑫在房间里做我不知道的什么事呢?

  在我精心为他布置客厅的时候,他却在卧室里默默拿起办公桌上的一把刀,他的手在颤抖,似是挣扎,后来又默默将其放进衣兜

  “这是为了我最完美的作品,没有人能比她更合适”他喃喃道

  

  

  

  

  

  室内一片昏暗,我捂着丁程鑫的双眼,小心地领着他走向饭桌闪烁着暖光的蛋糕

  我猛地撤下双手

  “阿程!生日快乐!!!”

  我眼里溢满了欢喜,也装满了他

  我小跑到他的对面,与他对坐,然后双手托腮

  “阿程又长大了一岁啦!快许愿吧!”我笑盈盈地看着他

  火光在我的双眼中闪烁,跳跃,摇晃不定,就像丁程鑫此刻的心情

  他反复握紧又放松衣兜里的刀

  最后像是尘埃落定,他倏地松手,闭上眼睛乖乖许愿

  我看到他的睫毛在颤动

  不久,他的双眼睁开

  “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?”

  猎物到手了,我的小狐狸乖乖地臣服于我


  ​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