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🎶复尔尔

约稿在这里
约稿v信:csy0tnt0825
约稿qq:2770511655
约稿最好用微信
价格请面议

香水玫瑰(上) 鑫我

​鑫我 ooc 偏执调香师鑫 & ⭐yin腹黑我​

​  不知道为什么,身边的朋友老觉得我用的香水不好闻,明明别人用起来都香香的,我用起来却总是不尽人意……

  回忆到今天早上——

  “​小陈,你今天的香水感觉不太好闻诶,有点冲……用的是什么香水啊”

  这句话是我的好朋友上司唐温说的,尽管我俩关系杠杠的,但到这里,我还是只能尴尬地笑笑,然后拿出来给她瞧瞧

  “啊……我以为这瓶香水味道应该还是不错呢……”​我惋惜地回话给唐温

  谁知我刚拿出来把香水放她手上,她就提问道

  “诶?Elly也买过这瓶香水,味道明明很好闻的呀”

  “我也不是很清楚……”

  说起来也真的是奇怪,为什么同样的香水到我身上就变了呢?

  唐温接过我手中的香水,小心举起来又端详了一会儿,然后放回我的白色办公桌上

  “可能这瓶香水真的不是很适合你吧,我觉得上一周你喷的那个就挺好闻的,有一股淡淡的玫瑰香”

  “啊?!”

  开什么玩笑?!我上周用的那一瓶香水喷出来5分钟就没味儿了,更何况那瓶香水还是橙子味儿的,跟玫瑰它太奶都扯不上半毛钱关系,但我还是慢慢压住了心中的疑惑

  “诶,小陈,既然你一直选不到合适的香水,我倒是有一个调香师朋友,你要不去试试?”

  “能靠谱嘛?”我心中有点怀疑

  “放心,我那朋友可专业了,​他呀,对调香的要求特别苛刻,他调制的香水可是很多人求之不得的,地址我马上发你?”唐温顺手从口袋里摸出手机

  “emmm,好吧”我犹豫了一会儿,还是答应了

  “明天正好放假,你就去试试吧,可惜我有事,不能陪你去了,真可惜”唐温做了个可怜兮兮的表情给我

  “没关系的”随之我的手机便收到了她发来的地址

  “哦!还有很重要的一点,他是个很帅很帅的帅哥哦,我觉得会是你喜欢的那种类型,你也该找个男朋友了”唐温调侃道

  阿西,怎么又是这句话,老被人催谈恋爱搞得我自己都开始焦虑了

  晚上,趴在床上解决完个人问题的我查阅了这个地址,发现这里的确是一个调香工作室,但里面的调香师却大有来头,丁程鑫?

  在国外享有很大的名气,至于为什么回国发展的原因尚且不清楚,据说他属于调香这方面的天才,千年难遇,可浏览器上却没有关于他的照片,到底有多帅呢?

  帅又怎样?能满足我的需求吗?

  没错,我是一个有⭐yin的人,本来最开始我还能尽力控制好自己,但后来我发现自己失控了,从最开始的shou zhi变成了后来越来越过分的各种道具,我沉溺在了欲的海洋里

  次日,我站在工作室的门口

  一番思想斗争之后,我慢慢地敲响门

  站在门口约莫等了有个将近十秒钟,门缓缓打开了,伴着风铃的声音,清脆里跃入耳间

  门里是一个身高一米八的高大男人,当我抬头看到他的脸的时候,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唐温会那样说了

  他是女娲的毕设吗?他穿着一件黑色的外套,里面是一件斯斯文文的衬衫,脸上带着副黑框眼镜,最精彩的是,那双狐狸眼直视我的时候,我感觉好像被他给勾住了,下半身突然有了点莫名其妙的感觉

  “你好?”

  一个带有疑问语气的问候语

  我这才发现我一直盯着他的脸好了好几秒,顿时小脸爆红,说话都有点打哆嗦,以至于我根本就没注意到,当他看到我后,眼里那一瞬闪过的发现猎物的光芒

  “你……你好”

  ​真的是尴尬s了

  好在他看出了我的尴尬,侧身让出位置,让我进门

  “你是温姐的朋友吧?请进”​

  我努力地平复我的心情走入这个工作室

  整体是米白色的配色,看起来貌似十分干净,​墙上的架子上摆着各种各样的我看不懂的瓶瓶罐罐,我轻轻地嗅了嗅,能闻到这里淡淡的一种香味,可我形容不出来是什么味道

  “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丁程鑫,是一位调香师”

  听了这般官方的自我介绍,我也官方地回答了他关于我的个人信息​以及我到这里的原因

  “所以你是找不到合适的香水吗?”​

  “嗯”

  “那么你现在跟我来,我带你去试香”

  等到做了一系列的流程之后,我开始认识到了这位调香师的真正本领,我也是个略微了解香的人,大概能看出其技术的精湛​

  我看见丁程鑫缓缓走进一个房间​,我也跟着走进去,看见他手里拿着一只艳丽的玫瑰,和他整体黑白的配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

  “你……很适合玫瑰的香调,我想,没有比这更合适你的了”​

  玫瑰?​

(彩蛋是阿程的绝美原图)
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